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在航空測試展上展示三個版本的 PowerINSPECT

Delcam 在航空測試展上展示三個版本的 PowerINSPECT

不久前在加利福尼亞長灘舉行的航空測試國際展覽會上,Delcam 展示了 PowerINSPECT 檢測軟體的三個版本。除了傳統的手動版本的軟體之外,還同時向與會人士們展示了最新的離線檢測系統以及機台上檢驗系統。

改良的圖示,包括新的陰影選項,讓使用者能更簡便地開發出需要的檢測程式,新檢測模擬選項的結果也更加值得信賴。

報告中的全陰影和透明模型讓計算結果更容易被理解。此外,PowerINSPECT 彩色點雲結合等比例長度線形指示,能更清晰地註明那些超出公差的點。

PowerINSPECT 離線檢測可在不連接量測設備的情況下,在電腦上輸入等待檢測的零件的3D CAD數學模型,PowerINSPECT 智慧游標可以幫助用戶方便地識別各種特徵,輕鬆使用滑鼠就可以製作出完美的檢測路徑並輸出檢測程式給檢測設備用於自動檢測。

使用 PowerINSPECT 的模擬系統,可以在測量儀器運行之前,在 PowerINSPECT 裏類比運行測頭路徑,進行碰撞干涉檢查,以保證檢測過程的安全性。

PowerINSPECT 機台上檢測系統可以預先在 PowerINSPECT 軟體內部對於理論的產品模型進行檢測方案規劃,產生檢測數據程式給加工機台,讓機台自動進行檢測工作。

在產生檢測程式後,PowerINSPECT 可以調入機台和測頭模型,進行檢測運動模擬、碰撞和干涉檢查,以提高檢測工作的安全性。

PowerINSPECT 機台上檢測版本對那些沒有檢測能力的公司來說,其幫助是最顯著的。大多數現代的機台工具都有(或稍微改變能夠有)“檢測”的能力。有了 PowerINSEPCT 的 OMV 版本,現在同樣的設備只需多花費一點就能用來作檢測。程式和離線類比完整檢測順序的能力意味著能將加工操作中的中斷最小化。

PowerINSPECT 作為世界領先離線手動檢測軟體的優勢在所有的新版本中都有所呈現。程式提供快捷簡單的刀具和採樣零件與CAD資料的對比,製作出清晰且讓產品開發過程中的每個人都能理解的報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