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APE

PowerSHAPE 新版本功能介紹

觀看影片、下載試用版或是與我們聯繫。

PowerSHAPE 2020 新功能

PowerShape®2020 提供了實用性優化、更好的的模型分析以及更強大的 Parasolid 實體建模。

曲面選擇

使用 Ctrl + Shift + Alt 快速選擇模型中具有相同顏色的所有曲面。

旋轉輪廓

旋轉輪廓包含更少的跨距,進而產生更美觀的模型。

模型資訊

使用其他API函數返回車削刀架圖紙類型並將實體輸出為STL。

Parasolid 建模

使用最新的 Parasolid 核心(31.0.228)獲得更強大的實體建模。

PowerSHAPE 2019 新功能

實體模型優化

使用濾鏡可在實體模型中快速選擇多個面或特徵

孔特徵優化

確定在沒有實體建模歷史記錄的情況下輸入的複雜模型中的其他孔特徵。

GUI 介面優化

使用鍵盤快捷鍵運行常用指令。訪問線上幫助和入門工具。

自訂 GUI

自定義 PowerShape 界面以快速進入工具欄和功能區界面增加快捷方式。

不要錯過!下載最新版 PowerSHAPE 設計軟體30天免費試用版。

Manufacturing TV channel

豐富的影片頻道,展示 PowerMill 成功的客戶,了解 Autodesk 與 CNC 機台供應商之間的合作關係,了解最新的先進製造技術,了解它們如何影響您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