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ape_logo

PowerShape:複雜零件、電極設計和製造建模、逆向工程的 CAD 軟體 (實體/曲面/網格STL)

簡介

PowerSHAPE 為一混合式造型設計 CAD 系統,整合曲面、實體、STL 三角網格於同一個環境,能讓設計者發揮最大的想像實現空間、縮短設計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對複雜造型產品設計來說,其功能性深受市場肯定,廣泛應用於航太、汽機車、模具、容器、醫療器材、鞋類及船舶等;同時工廠的使用者可對任意輸入的曲面、實體或 STL 3D 模型直接編輯修改,以符合快速製造的需求。

為多軸、CNC高速加工建立 3D CAD

PowerShape® 製造業 CAD 軟體結合了曲面、實體和網格STL建模,可幫助工程師準備模具和其他復雜零件、用於增材、減材和或混合製造。

靈活建模工具,強化 CAM 編程

建立幾何圖形以更好地控制 CAM軟體,例如 PowerMILL 和 FeatureCAM

  • 使用曲面、實體或網格 STL 任意組合(布林)。
  • 輸入、分析和修復第三方軟體設計。
  • 修復可能使下游製程複雜化的錯誤。
PowerSHAPE 直接建模
PowerSHAPE 分析
PowreSHAPE 修復
PowerSHAPE 拆模
PowerSHAPE 電極精靈
PowerSHAPE 逆向工程

透過專業製造業功能,建模工作更加快速

使用嚮導以自動執行常見的建模任務。 快速將產品設計轉換為模具、為 CNC 加工做好準備。

  • 分模
  • 電極設計和製造
  • 自動加強肋檔面 for 放電加工

功能

適用於模具、刀具和複雜零件的建模軟體

PowerShape® 2019 CAD 軟體可協助製造商輸入、修復和準備各種複雜模型,以便進行 CNC 加工。使用 PowerShape 作為建模輔助工具,幫助充分利用 PowerMill CAM 軟體。

製造建模功能

CAM 建模輔助工具​

CAM 建模輔助工具

建立 CAM 幾何特徵,並與 PowerMILL 搭配使用,以便更好地控制 CNC 機台

導入、分析和修復

導入、分析和修復

分析導入的 CAD 模型,識別並修復可能導致後續過程複雜化的故障

相容各式檔案格式

將輸入的 CAD 設計轉換為可供 CAM 編程的模型,即使模型存在故障

靈活的曲面建模

借助功能強大的曲面建立和操縱工具,產生更複雜的幾何體

模具、刀具和沖模

快速分拆公/母模仁

實體快速自動分拆成公/母模仁部分,並可指定方向分離滑塊區域,解決您複雜工件分拆公/母模仁的簡易性與快速設計

直接建模工具

直接建模工具

使用直接建模對實體模型進行重要更改,無需借助實體歷史記錄

電極精靈

電極精靈

自動化 EDM 電極設計,增加間隙、延伸、夾頭形狀和放電間隙

肋檔面

加強肋檔面

透過產生肋檔面防止刀具路徑計算 EDM 放電位置,避免刀具損壞

逆向工程

網格診斷

在輸入的 STL 網格診斷和修復常見問題,刪除重疊區域,並用切向三角形填充間隙

網格輪廓曲線​

網格輪廓曲線

產生 STL 網格輪廓的 3D 曲線,並用於協助曲面和實體建模

導入掃描數據​

導入掃描數據

PowerShape 可連接多種掃描設備,獲取工件的形狀並轉換為 3D 模型

逆向工程

逆向工程

使用逆向工程工具將 STL 網格轉換為線架構、曲面和實體模型

紋理貼覆

將重複的紋理圖案包裹至整個模型或局部區域

Powershape 曲面STL貼覆

曲面 STL 貼覆

將網格紋理圖案包裹至整個模型或局部區域

為什麼將 Fusion 與 PowerShape 結合使用?

改進您的 CAM 編程

使用旨在加速 CAM 編程的專用建模工具。

處理任何復雜的 CAD 數據

使用曲面、實體或網格的任意組合,即使數據品質較差。

準備用於製造的 CAD 模型

自動生產可製造的模具、工具、電極等。

您可以使用 PowerShape 做什麼

使用 PowerShape 導入、分析和修復(影片 2 分 13 秒)

Boost CAM編程

建立複雜的 3D 幾何圖形以更好地控制 CAM 軟體:

  • 無縫混合曲面、實體或網格數據
  • 導入、分析和修復第三方設計
  • 修復可能使下游流程複雜化的故障

使用製造建模更快地工作

自動執行常見的建模任務。快速將產品設計轉化為可供 CNC 加工使用的模具、工具和模具。

  • 芯腔分裂
  • 電極設計與製造
  • 用於 EDM 的自動肋蓋

自動化電極生產(影片 2 分 12 秒)

在製造之前驗證 3D 設計(影片:2 分 17 秒)

造訪高級模擬

使用 Fusion 中強大的機械和熱模擬工具和 PowerShape 來驗證您的 3D 設計。

發現有價值的 PowerShape 資源

產品課程

自學

觀看免費的點播培訓影片,了解 Fusion  與 Fusion 的基礎知識。

產品學習

資源中心

了解 Fusion 與 PowerShape 提供的一些更高級的功能。

產品學習

客戶案例

了解其他人如何將 Fusion 與 PowerShape 及其製造工具建模結合使用。

powershape

不要錯過!下載最新版 PowerSHAPE 軟體30天免費試用版。

了解 PowerShape 如何與其他 Autodesk 軟體搭配使用

複雜零件及模具製造

PowerShape + PowerMill

透過專業的 CAM 軟體快速建立3軸和5軸刀具路徑。驗證、模擬和優化 NC 編程以便在CNC 機台上加工。

模擬和分析優化模具設計

PowerShape + Moldflow

工程師和分析師使用 PowerShape 和 Moldflow 建立、模擬和優化設計,幫助確保成型零件一次性成功。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常見問題 (FAQ)

Autodesk Fusion with PowerShape 可以在 Microsoft®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上執行。有關於詳細資訊,請參閱系統要求。

Autodesk Fusion with PowerShape 是一款 CAD 建模軟體,旨在幫助製造商簡化將產品設計轉換為用於製造產品的工模具的過程。PowerShape 是 CAM 軟體(例如 PowerMill 或 FeatureCAM)的理想建模輔助工具,有助於建立幾何體以輔助 CAM 編程。 PowerShape 可以處理來自主流設計系統的原生 CAD 數據。智慧工作流可幫助您導入、分析、修復和準備用於 CNC 加工的複雜工件。

Autodesk Fusion with PowerShape 通常供那些收到成品設計並需要將其轉換為可製造工件(通常為工模具和電極)以用於批量生產的製造商使用。 PowerShape 通常由製造工程師和 CNC 機台操作員使用,他們可以產生 NC 加工代碼,用於透過 CNC 機械生產這些相同的工件。

請聯繫達康的 Autodesk 業務窗口以討論您的業務需求,了解可能對您可用的 Autodesk Fusion with PowerShape 限時免費版本。

報告: 產品使用情況報告查看每個產品和版本的使用人數以及總體使用頻率的匯總摘要。 管理和安全: 雙重驗證 進一步提升使用者帳戶的安全性。 批量導入和指定 上傳 .csv 文件,一次性新增和分配大量使用者。 支援和採用服務: 8×5 實時支援 在當地工作時間內聯繫 Autodesk 專家尋求幫助。 協同合作: Autodesk Drive 儲存、預覽和共享設計數據。 共享視圖 快速與利益相關方共享工作。 查看完整的許可方案功能和常見問題解答列表。

是否需要在培訓、實施和其他支援方面獲得幫助,以充分利用您的軟體?找到合格、合適的專業人員就像在線搜索一樣簡單。 使用 Autodesk Services Marketplace,查找獲得 Autodesk 認可的專業人員來幫助您: 培訓和實施 系統整合 業務流程和工作流優化 BIM 服務等更多內容 注意:與供應商簽訂的任何服務合約都是客戶與供應商之間的直接付款合作。

查找疑難解答文章並解决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