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PowerMILL

高效率模具製造 五軸加工編程 CAM 軟體

PowerMILL 快速入門教學

感謝您下載 PowerMill,若您是PowerMill 初學者,您可透過以下教學影片快速上手並使用。若您想瞭解更進階的教學課程,可以至聯絡我們填寫表單資申請進一步的付費影音課程。好,讓我們開始吧!以下影片將向您展示如何:

  1. 了解使用者操作界面
  2. 輸入 CAD 模型
  3. 定義素材
  4. 建立刀具
  5. 計算高品質刀具路徑:
    高效粗加工和殘廖粗加工
    半精加工和精加工
    3軸和5軸編程
  6. 編輯刀具路徑
  7. 模擬刀具路徑
  8. 輸出 NC 代碼
  9. 儲存專案

每部影片均包括步驟式指導,大約需要30分鐘的時間播放完畢。

首先,我們來觀看第一部影片,內容介紹了 PowerMill 操作界面。

接下來,我們將建立一些3軸粗加工路徑。我們將了解如何定義刀具,設定進給量和速度,以及考慮如何透過功能強大的編輯工具來優化刀具路徑。

下一部影片介紹瞭如何使用PowerMill 殘料模型來識別和去除先前粗加工刀具殘留的多餘殘料。我們將使用較小的刀具安全高效地去除此殘料。

好了,現在工建已準備好進行精加工。接著,我們將使用PowerMill 的陡峭與淺攤平面精加工策略高效率加工工建。然後,我們將了解如何輸出可以3軸CNC 機台加工的NC程式。

我們將重點介紹對工件的某些局部區域進行精加工。這裡,我們將使用 PowerMill 邊界將加工限製到關鍵區域,並結合不同的刀具路徑類型以不同的方式切割工件。

祝賀您!您已使用 PowerMill 完成了模具編程,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