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ill 新版本功能介紹

PowerMILL 持續功能創新 不斷精進優化。

PowerMill 2022 新功能

Autodesk 近期發布了最新版本 PowerMILL 2022,整體運算效率提升60%,及路徑精度優化,以滿足超精密加工需求。

PowerMILL 2022 - finishing-toolpaths-excludes-flats-video-thumb-572x340

精加工刀具路徑 - 可選擇忽略平面區域

於平行投影、3D等距、陡峭與淺灘提供新的選項【移除平面區域】,啟用該功能可自動忽略平面的加工路徑範圍,無須再手動設定邊界區分平面與陡峭路徑。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2 - 平面加工

平面加工-轉角優化

提升計算平面加工的準確性,在內部的角落區域可以看到實質的優化,包含陡峭與淺灘、3D 等距加工工法,平面邊界也得到優化。

了解更多>

五軸等高加工-倒勾區域刀軸優化

提高五軸等高工法使用自動干涉偏擺加工倒鉤區域的路徑品質
提高路徑連續性,減少機器跳動,順化機器動作。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2 - 4軸旋轉加工-自動干涉偏擺​

四軸旋轉加工-自動干涉偏擺

四軸旋轉加工也可使用自動干涉偏擺,限制刀具軸向,只輸出4軸 NC 代碼。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2 - 專案投影

五軸沿面投影加工優化

沿面投影工法提供新選項可以控制投影範圍,提供“自動”和”手動“選項,輸入最大和最小值限制投影範圍。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2 - 交錯起始點

路徑交錯起始點

可自動錯開路徑的起始點,側銑加工時的理想選擇,減少停留痕跡、更好的表面品質。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1 新功能

PowerMill 2021 可更快速地進行刀具路徑計算、碰撞檢查和避讓以及模型圓倒角處理,並改進了陡峭和淺灘精加工等

PowerMILL 2021 - 速度提升

提升運算速度

通過更快速地計算刀具路徑、進一步縮短項目打開時間等,盡快開始加工零件。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1 - 陡峭和淺灘增強功能0

陡峭和淺灘優化

改進了陡峭和淺灘精加工,從而提高了曲面精加工質量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1 - 加快模型圓倒角處理

加快模型圓倒角處理

模型圓倒角處理遵循激活邊界,使計算時間縮短高達90%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1 - 更安全的碰撞避讓

更安全的碰撞避讓

利用更安全且更平滑的5軸運動,自動碰撞避讓現在可以發現並避免更多問題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1 - 增材製造更新

增材製造更新

改進的策略包括:加快輪廓加工和新的交替平行選項,有助於生成更強大的零件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1 - 更安全的優化等高

更安全的優化等高

等高刀具路徑可生成更優質的結果,包括在使用自定義刀具的情況下

了解更多>

PowerMill 2020 新功能

PowerMill®2020 提供更快的刀具路徑計算、多核心路徑連結,陡峭轉角加工以及新的模型切片選項。

整體運算速度明顯提升

透過更快的刀具路徑計算、模擬和驗證縮短編程時間。

PowerMILL 2020 多核心提刀與連結

提刀與連結運算更快

可使用所有CPU核心運算提刀與連結,達到最佳運算效能。

爬升清角加工

餘料精修時在加工陡峭角落處可以爬升方式切削,達到更穩定的切削狀態、改善表面光滑度、延長刀具壽命。

PowerMILL 2020 模型切片

內圓角處使用圓弧路徑

在計算某些精加工刀具路徑類型時,可在模型內圓角處使用圓弧路徑;適用最佳化等高及陡峭與淺灘。

PowerMill 2019 新功能

PowerMill® 2019 增加新的交互式防撞,增強的加工設置,機上量測以及與雲端後處理資料庫改進協作。

刀具路徑干涉區域顯示

路徑驗證強化,以顏色區分干涉區域,並可直接刪除、分割或替換路徑,更安全的路徑製作

機上量測​

機上量測​

可搭配各廠牌測頭進行機上量測並輸出報表

雲端後處理資料庫

透過雲端存取及管理各式機台後處理器。

夾治具輸入

工序設定優化,協助管理多工件加工,包括素材及夾治具設定,刀具路徑自動避讓。

增材製造

使用專用工具對高速增材製造工藝進行編程、控制和模擬。

旋風加工優化(參考素材)

使用更有效率的切削模式來快速移除材料,可縮短切削時間以及延長刀具壽命。

刀具軸向自動偏斜

新的刀具軸向偏斜功能可輕鬆避免5 軸加工中的碰撞和未知故障,提升機台安全性。

Autodesk Drive

安全地存儲、預覽和共享2D和3D設計資料

模擬比對

新的模擬著色模式有助於在模擬中確定和清楚看見未加工殘料及過切區域

工序設定

適用於一次加工多個工件,快速建立多座標、夾治具偏移等設定,並輸出單一NC程式。

2D加工優化-選面建立特徵

以【曲面側壁】建立特徵,自動產生開放口袋或凸島,提升2D加工效率。

殘料模型優化-新增倒鉤分析

殘料模型新增倒鉤側壁計算,加工更準確。

車削-參考線轉換路徑

全新車削加工策略,可自訂參考線為車削刀具路徑,自由改變現有路徑,製作路徑更人性化 !

PowerMill 2018 新功能

共享視圖

快速計算大型或複雜工件刀具路徑,加工曲面、實體或網格STL。

功能介面

可搭配各廠牌測頭進行機上量測並輸出報表

動態刀軸控制

透過雲端存取及管理各式機台後處理器。

殘料模擬優化

優化的座標設定可幫助您管理多零件加工作業,包括素材及夾治具。

新精加工工法可切削側壁和2D特徵的底部及凸圓角。

可選擇性地包括中心線加工路徑,消除3D偏移精加工期間剩餘的更多素材

改變特定表面組的切削進給速率,增強對錶面光潔度和精度的控制

檢查車削刀具路徑中是否存在涉及工件、夾具、刀具部件和毛坯的碰撞和未遂故障

將車削刀具路徑應用於3D素材模型,提高銑削刀具路徑和各項操作的效率

將葉片刀具軸模式與其他刀具路徑類型結合起來,增加圓柱形零件上的編程選擇

PowerMill 2017 新功能

2D編程優化,能以交互方式選擇3D模型上特徵,建立更安全、更可靠的2D刀具路徑

計算旋轉輪廓並轉換為車削特徵和刀具路徑,以用於5 軸銑車加工

便於使用刀具銑削深/淺槽。保持恆定的切削力,延長刀具壽命,盡量避免出現斷裂

透過使用者定義規則控制非切削連接。結合使用多種約束,增強掌控能力,減少空切。

優化對加工模擬的控制。直覺展現各個刀具路徑段、切入切出、連結和換刀

建立自動保持在虛擬數控機台旋轉軸限界內的刀具路徑

控制機台零件3D補正刀具路徑的順序,可“從外向內”的順序或“從內向外”的順序

提高加工具有倒扣面或懸挑特徵的構件時3D素材模型的精度

使用集成式文本實用程序創建零件雕刻的形狀。控製文字的字體、大小、形狀和位置

不要錯過!下載最新版 PowerMill 加工軟體30天免費試用版。

Manufacturing TV channel

豐富的影片頻道,展示 PowerMill 成功的客戶,了解 Autodesk 與 CNC 機台供應商之間的合作關係,了解最新的先進製造技術,了解它們如何影響您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