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abb_logo

Netfabb:粉末積層製造 / 3D 列印 前處理軟體

簡介

Autodesk® Netfabb® 為提昇粉末積層製造品質、良率、改善積層設計製造的專業軟體,提供豐富的工具,從模擬分析、設計優化到 3D 列印優化,使 3D 列印流程更為順暢,降低列印失敗發生、提升良率、縮短成型時間,節省 3D 列印材料及成本。

Netfabb® 軟體帶來的優勢,能顯著將 3D 列印設備的潛力更進一步提昇,任何擁有 3D 列印設備的公司,都能從 Autodesk® Netfabb® 積層製造專用軟體獲得龐大效益。

快速將 3D模型轉換為成功列印的零件

Netfabb ®為積層製製造、設計和模擬、優化之軟體,簡化工作流程和減少建構錯誤並幫助您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簡化工作流程,產生更好的結果

透過軟體搭配獲取競爭優勢

功能

3D 列印軟體從設計到製造

Netfabb®軟體包括高效的構建準備功能以及優化增材製造設計,模擬金屬積層製造工藝以及CNC後處理規劃的工具。

您適合什麼版本產品?

Netfabb Standard

Netfabb Standard

快速準備增材製造和3D列印的模型。

Netfabb Premium

Netfabb Premium

透過網格工具,構建支撐和自動排版優化設計。

Netfabb Ultimate

透過模擬功能預覽並排除構列印失敗,自定義刀具路徑策略並自動執行常見的列印準備任務。

netfabb simulation

Netfabb Simulation

模擬粉末床熔融和應力雷射積層工藝

建立準備

導入、分析和修復模型

從各式 CAD 格式導入模型,並使用修復工具快速糾正錯誤。

修改生產模型

修改生產模型

透過調整壁厚、平滑粗糙區域等,使模型生產準備就緒。

調整支撐

調整支撐

確定需要支持的區域並使用半自動工具產生支持結構

網格到CAD轉換

將有機、自由形式的網格轉換為邊界表示模型,並以 STEP、SAT 或 IGES 格式在 CAD 中使用。

增材製造的設計優化

晶格化結構

套用各種尺寸、厚度和密度的晶格結構和外殼來優化工件,重量更輕並維持原有模型強度。

拓撲優化

自動生成可變密度的網格結構和表面外觀以達到預定義的規格。

模擬及驗證

透過內建 Autodesk Nastran 模擬測試可得知如何執行設計優化。

最佳化引擎

自動驗證和優化晶格外觀元素,以滿足負載要求並減輕重量。

您可以使用 Netfabb 做什麼

Simplify your additive manufacturing workflow

簡化增材製造的工作流程

  • 導入模型、分析可打印性並自動修復製造。
  • 從包含 200 多台集成 3D 打印機的不斷增長的庫中進行選擇,並通過切片和可自定義的工具路徑創建來準備打印件。
  • 定向您的模型以減少構建時間、最小化支撐或有效地嵌套零件。
  • 空心零件並生成內部晶格以使用更少的材料。

通過自動化流程獲得競爭優勢

  • 使用腳本自動執行手動增材製造工作流程,以減少人為錯誤。
  • 通過定向能量沉積 (DED) 和金屬粉末床融合 (PBF) 的過程模擬識別並補償可能的構建錯誤。
  • 使用適用於 Netfabb 的優化實用程序生成使用合規晶格結構的高性能設計備選方案。
Gain a competitive advantage by automating processes

哪種 Netfabb 產品適合您?

Fusion 360 與 Netfabb Premium

使用用於網格修復、零件定向、支撐、挖空和網格化、包裝、切片和工具路徑生成的工具準備 3D 打印模型。

Fusion 360 與 Netfabb Ultimate

通過自動化、優化的晶格、有限的過程模擬和自定義刀具路徑策略,將您的增材製造能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Netfabb本地模擬

通過模擬金屬粉末床熔合和定向能量沉積增材工藝,識別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構建失敗。

Netfabb logo

不要錯過!下載最新版 Netfabb 軟體免費試用版。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常見問題 (FAQ)

Netfabb 是一種增材製造軟體工具,用於準備、清潔、切片、工具路徑,甚至模擬增材製造等。您可以使用 Netfabb 自動化增材製造流程,組織和嵌套部件以構建包裝,清理網格數據以使其可製造,甚至創建自定義自適應晶格形式。Netfabb 是任何工業級增材製造工作流程的理想工具,無論技術如何。

增材工程師、工業設計師、機械工程師等使用 Netfabb。任何需要使用高級增材製造工作流程的人。

訂閱 Netfabb Ultimate 可解鎖 Netfabb Premium 中不可用的其他功能。這些包括:

  • 基於網格的網格化和網格優化。
  • 用於航空航天等行業的金屬基 3D 打印機的高級刀具路徑選項。
  • 金屬粉末床熔合過程的有限過程模擬(無限版本可在 Netfabb 本地模擬中使用)。
  • 高級腳本工具有助於自動執行常見的增材打印準備任務。

您的 Netfabb 訂閱使您可以安裝和使用 3 個以前的版本。訂閱後,可用的下載會列在您的Autodesk 帳戶中。

通過訂閱 Netfabb 軟體,您最多可以將其安裝在 3 台計算機或其他設備上。但是,在任何既定時間,只有指定用戶可以在單台計算機上登錄和使用該軟體。

啟動您的試用軟體並單擊試用屏幕上的立即訂閱或在此處購買 Netfabb。購買訂閱時,請輸入您用於登錄試用版的相同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組合。

獲取 Netfabb 文檔、教程、下載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