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CAM

FeatureCAM 新版本功能介紹

觀看影片、下載試用版或是與我們聯繫。

FeatureCAM 2020 新功能

FeatureCAM®2020 包含新的特徵識別功能,協同合作優化、更好的用戶體驗以及對多軸複合式車床的編程優化。

PartMaker 2020

FeatureCAM Ultimate 已包含 PartMaker 2020 最新版本。

虎鉗對齊優化

在輸入時沿著零件軸對齊虎鉗以反映實際方向。

API更新

使用其他API函數返回車削刀架圖紙類型並將實體輸出為STL。

檔案輸入

​透過高階 Autodesk Manufacturing Data Exchange Utility 進行檔案輸入。​

FeatureCAM 2019 新功能

特徵辨識

自動識別孔、凸島、側面和口袋,以便更快地進行編程。

修改中心鑽幾何模型

修改中心鑽尖端和夾角,以便準確進行模擬和NC編程

用戶體驗優化

包括更快的建立和編輯設定方式,優化的資料庫等。

Autodesk Drive(僅限訂閱)

安全地存儲、預覽和共享您的2D和3D設計資料,透過FeatureCAM 訂閱訪問 Autodesk Drive。

背車功能

新的車削工法,包括 Sandvik PrimeTurning。

徑向模式優化

使用XY坐標對機台放射狀圖案進行處理,並為要素的每個實例旋轉C角。

走心式編程優化

包括固定角度支架,從曲線建立螺紋路徑等。

FeatureCAM LOGO

不要錯過!下載最新版 FeatureCAM 加工軟體30天免費試用版。

Manufacturing TV channel

豐富的影片頻道,展示 PowerMill 成功的客戶,了解 Autodesk 與 CNC 機台供應商之間的合作關係,了解最新的先進製造技術,了解它們如何影響您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