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第三屆 Delcam 全球 CAM 技能大賽決賽 台灣選手獲得冠軍

第三屆 Delcam 全球 CAM 技能大賽決賽 台灣選手獲得冠軍

2015年3月2日-6日於 Delcam 總部伯明罕舉行的第三屆 ” Delcam 全球 CAM 軟體技能大賽決賽”上,來自大中華區的選手包攬了本次比賽決賽的前兩名。

中國、俄羅斯、烏克蘭、德國、韓國、馬來西亞、和臺灣的選手參加了本次CAM軟體技能大賽決賽階段的比賽。經過幾天激烈的競爭角逐,臺灣參賽選手 黃奎統 同學 贏得本屆大賽決賽的第一名,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趙志揚同學獲得大賽第二名,第三名由韓國選手獲得。

在本屆大賽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大會組委會交給每個參賽選手一個零件的 IGES 格式檔,要求參賽選手使用 Delcam PowerMILL 在規定時間內對這個複雜零件進行加工程式設計,並提交相應的 NC 程式。賽會將選手提交的 NC 程式在 Delcam 先進製造技術加工車間中的其中一台高速加工中心上,使用 SECO 提供的刀具對零件進行加工。大賽組委會根據每個參賽選手的刀具路徑品質、加工零件所使用的時間、刀具路徑策略的選取、加工完畢工件的品質、表面光潔度、工件關鍵特徵的品質和表面精度來評判出優勝者。

Delcam 先進製造解決方案產品經理 Mark Forth 先生為大賽獲獎者頒發了獲獎證書和獎品。在頒獎大會上,Mark Forth 先生說: “所有參賽學生在本屆競賽中都表現出了優秀的技術水準,他們使用 PowerMILL 程式設計加工出的工件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印象。參賽選手的成功,也展示了 Delcam 和全球眾多院校成功合作所取得豐碩成果,這些院校培養出的工程師,也是 Delcam 日益增長用戶群的後備力量。”

SECO Tool ( 山高刀具 ) 再次贊助了本次大賽,為大賽提供了參賽零件加工的加工刀具。

參賽選手在比賽期間還參觀了 Delcam 英國總部,以及 SECO Tool ( 山高刀具 ) 的英國工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