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usion 360 with PowerMILL 線上研討會 – 整合夾治具設計應用,加速您的 PowerMILL 加工編程

Fusion 360 with PowerMILL 線上研討會 – 整合夾治具設計應用,加速您的 PowerMILL 加工編程

訂閱 Autodesk Fusion 360 with PowerMILL CADCAM,達康科技提供您高度整合的 CAD / CAM / CAE 設計製造全方位服務,本次議題我們將帶您深入了解,如何透過 Fusion 360 加速您的 PowerMILL 編程應用。 

主題: 

整合夾治具設計應用,加速您的 PowerMILL 加工編程


議程內容: 

1. 夾治具設計
2. 虎鉗裝配定位
3. 夾治具匯入PowerMILL 雲端工作流

舉辦時間: 2021/9/9(四) 11:00 – 11:30 準時開播!!

注意事項:

  1. 本次線上會議採【Google meet】進行,加入會議需登入 google 帳號,請參加者務必擁有 google 帳號。
  2. 完成報名後,我們會統一在 9/8、9/9 以 mail 通知會議連結。
  3. 因線上研討會關係,無法像在教室上課一樣每人都能夠獲得指導,因此若您對於線上演示的操作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會後透過我們的遠端連線進行遠程指導。

目前 PowerMILL 訂閱用戶,除了能使用 PowerMILL 軟體功能外,也能夠使用 Fusion 360 軟體,功能包含 CAD (參數式, 實體, 直接建模, 工程圖, 自由造型, 網格…建模)、CAE (應力模擬, 機構分析, 熱傳, 運動…)、PCB 設計、機上量測、CAM (2.5D ,3D, 5軸, 車床,車銑, 水刀, 雷射切割…) 等等功能,堪稱最高 CP 值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