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eatureCAM Vortex 旋風高效率粗加工在 Mazak Integrex 機台切削

FeatureCAM Vortex 旋風高效率粗加工在 Mazak Integrex 機台切削

Delcam TV 日前新增 FeatureCAM Vortex 旋風高效率粗加工在 Mazak Integrex 機台上使用 WNT 刀具切削示範影片,該影片展示了 FeatureCAM Votex 旋風加工高效率區域清除策略極高的金屬切除率,材料為 Stavax 鋼,刀具為 WNT 和 Ceratizit 刀具。

Delcam Vortex 旋風加工策略專為硬質合金刀具設計,透過過使用全刀槽長度作為切削面進行深切削,進而快速安全切除金屬。Vortex 旋風加工可用作2軸和3軸粗加工、3+2軸區域清除加工和殘留加工,Vortex 旋風加工適用於所有類型材料加工,包括鈦合金、工具鋼等。

由於 Vortex 旋風加工刀具路徑控制了接觸角,始終保持接觸角處於優化狀態,如此得以使路徑始終保持只有直線運動才能實現的優化切削條件,進而提高進給率進行切削,可大大縮短切削時間,也得到更穩定的體積切削率和進給率,保護主軸和機台。

Vortex 旋風加工策略的恒定進給率和其它高速粗加工技術的恒定進給率有著本質的不同。 Delcam 的測試表明,Vortex 旋風加工策略具有更可靠的結果,因為常常很難精確預測機台在不斷改變進給率中會有怎樣的動作。

Vortex 旋風加工也使用最小半徑參數,以保證在轉角和刀具路徑的非直線部分能保持較高的切削進給率,因為加工始終以預先定義的進給率切削,而不會像其它區域清除刀具路徑一樣在中途改變進給率,進而獲得更好的切削過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