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desk 空中講堂 – 7/23 PowerMILL-自動化編程加工應用

Autodesk 空中講堂 – 7/23 PowerMILL-自動化編程加工應用

助您發揮想像力、打造優質設計、締造美好世界

親愛的學員:
Autodesk 智造時代精彩課程來了!Autodesk 打造優質軟體,助您盡情揮灑創意。Autodesk 將於每周持續不間斷與您分享最新的產業新知和技術。跨足不同產業的 Autodesk 智造時代空中講堂,將和您分享製造行業的最新技術、工程建設真實案例及決勝關鍵 BIM 解決方案,推動台灣營建產業數位轉型。最後,還可以在線上與講師交流互動,解決您對課程內容的各種疑難雜症!Autodesk 智造時代空中講堂,內容精彩可期,您怎麼能錯過,趕快報名!

【製造行業】PowerMILL-自動化編程加工應用
2020 年 7 月 23 日 (四) 15:30 - 16:15

達康科技 技術經理


臺南大學機電系統碩士
負責公司技術支援/整合/軟體二次開發/顧問諮詢服務,10 餘年 CAD/CAM 應用及軟體二次開發經驗,輔導客戶包含模具、汽車、3C 、鞋業、醫材等產業。

課程介紹

PowerMILL 為世界領先的 2-5 軸高速加工 CAM 軟體,主要用於製造複雜及精密的零件,藉由簡單的操作,產生完全不過切且高品質的刀具路徑。強大的路徑編輯能力,能發揮機台最大效能,縮短加工時程;提供獨特的高速加工機能以保護主軸與刀具壽命,為高速加工必備 CAM 系統。
本文將針對達康科技搭配 PowerMILL 自行開發之 EasyCAM 快速編程自動化系統,有效解決人為設定疏失,經驗參數無法保存,加工品質無法一致等困擾。

填問卷 抽禮券 !

凡全程參與課程並回填問卷者,我們將於當月最後一堂課程結束後,
抽出幸運學員,並贈送超商禮券,歡迎各位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