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NC Polystyrene 使用 PowerMill Robot

CNC Polystyrene 使用 PowerMill Robot

“透過 PowerMill Robot,我們可以製造出一些非常棒的產品,”CNC Polystyrene 生產經理 Derek Gibb 表示。“看到顧客臉上的笑容總是很好。”

CNC Polystyrene 為風景、店內展示和特殊活動製作大型模型,有許多不同的飾面和規格,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自從開始使用 PowerMill Robot 和 ABB640 機器人以來,CNC Polystyrene 能夠生產更大更好的產品,同時保持高水準的準確性和一致性。ABB 機器人最大可達3.2米,使公司能夠製造更大的零件。

吉布先生解釋說:“我們過去常常為電視和電影做很多工作,因為我們可以用一塊片製作尺寸。” “使用機器人,我們可以達到2.5米高,幾乎兩米寬。你可以更快地創造出一件事,而不必製作和組裝多件。”

CNC Polystyrene 已為 GAP、Harvey Nicholls、Selfridges 和 Harrods 等大型高街商店以及小型零售商開展了專案。它還開展了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道具的工作。另一個不尋常的項目是為 Ann Summers 零售連鎖店生產一系列兩米高的兔子。

董事總經理傑夫菲利普斯認為,“PowerMill機器人是業內最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採用這種方式。” 該軟件的一個重要優點是它確保機器人可以創建真正相同的產品。“在過去,手工雕刻你可以製作看起來相似的模型,但現在,顧客希望模特絕對一樣,”他評論道。

PowerMill Robot 允許 CNC Polystyrene 在實際切割之前在計算機上查看程序,這有助於減少浪費,從而確保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項目的最優價格。此外,CNC Polystyrene 可以向客戶發送模擬的影片片段,以便他們可以看到成品的外觀,如果需要,可以在切割任何材料之前進行更改。

使用最初的VB應用程序進行機器人加工後,CNC Polystyrene 對已經完全重寫並完全嵌入 PowerMill 內部的新版本印象深刻。除了讓用戶訪問 PowerMill 中的所有多軸加工策略外,新軟件還允許同時處理多個項目。“新軟件使整個過程變得更加容易,”吉布先生補充道。

“每當我不得不打電話給支持團隊時,他們總是非常樂於助人,”吉布先生說。“如果他們無法在那裡找出問題,我會上傳文件,然後他們會在他們的軟件上運行它,看看問題出在哪裡並提供解決方案。”

菲利普斯先生總結道:“我們的客戶想要更大更好的模型,我們必須進入這個市場。” “如果沒有機器人和軟體,我們就無法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