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owerMill Robot 為出色的 Weta Workshop 提供出色的編程軟體

PowerMill Robot 為出色的 Weta Workshop 提供出色的編程軟體

許多用戶聲稱能夠生產客戶需要的任何產品。然而,很少有人認為項目具有富有想像力或要求很高的設計和效果公司,Weta Workshop。

Weta Workshop 是奧斯卡獲獎公司的五倍,該公司在新西蘭惠靈頓開展業務。最著名的作品是“指環王”三部曲、金剛、納尼亞傳奇,第9區和阿凡達,Weta Workshop 還包括各種其他商業企業,包括出版,商品推銷,高端收藏品和精品 – 藝術青銅器。

為了保持領先於世界創意產業的商業挑戰,Weta Workshop 發現了從純手工公司轉向利用所有可用數字技術的公司的必要性和願望 – 主要是激光切割,等離子切割,3D建模和印刷以及CNC銑削。

Jordan Thomson 在 Weta Workshop 開創了這個部門,他對該設備的技術設計和工程的獨特見解為 Weta 的技術人員提供了一套可用於生產的工具。

由 Mary Pike 領導的3D部門包括13位數字藝術家,他們都使用軟體,包括藝術 CADCAM 軟體,ArtCAM 和用於高速和五軸加工的 PowerMill CAM 系統,以便為每個工作提供大量不同的工作。週。Pike女士指出,“截止日期是我們的主要挑戰。團隊的技術知識和能力永遠不會受到質疑,但當然外卡總是時間。這需要數字藝術家在計算機之間的流暢和不變的相互作用。 ,刀具路徑軟件實現這些複雜模型的能力,以及我們在 Jordan 指導下購買和製造的機器的完全可靠性。“

Weta Workshop 的共同所有人兼創始人理查德·泰勒評論說:“最初我們開始採購商用設備,以補充當地經銷商 Camplex 為我們提供的軟件的可靠性。很明顯,約旦我們有能力為我們的每一個需求設計出務實的解決方案。他在很多情況下(從零開始建造)了我們工作所需的設備。“

湯姆森先生承認“與硬件解決方案無關,軟體與我們的機器接口的可靠性和易用性使得這種無縫過程變得非常簡單。我每天都會被要求在其中一個上提供一些精彩和苛刻的工作。我們運行的六台機器。它可以像雜技演員一樣玩雜耍板,同時在球上保持平衡,因為你有很多任務在所有不同的機器之間彈跳,利用適當的軟件輸出所需的東西。從 1mm 按鈕到雕塑如同作為一個大房子,它完全適應設備和軟件的靈活性,這意味著我可以保證理查德和我們的客戶交付。“

Weta Workshop 專注於進一步建設 CNC 部門,因為公司充分認識到這是在商業環境中保持競爭力和動態的解決方案之一。湯姆森先生說:“我最近購買了一台七軸汽車裝配機器人,為大型雕塑作品提供了進一步的靈活性。這使我們能夠以精確的細節和細度磨成耳朵或鼻孔。強大的軟件來實現這一級別的命令,但技術應該是藝術家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