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outhern Spars 使用 PowerMILL 進行複合加工

Southern Spars 使用 PowerMILL 進行複合加工

Autodesk 很高興地宣布,Southern Spars 是一家總部位於新西蘭的公司,專門設計和製造用於高性能遊艇的翼樑和索具,最近成為第35,000位購買其CADCAM軟體的客戶。Southern Spars已經收購了  PowerMill CAM 系統,用於機器人的編程,用於精加工翼樑和其他由碳纖維增強複合材料製成的部件。

作為行業先鋒,Southern Spars 於1990年建造了第一個碳纖維增強複合材料翼梁。從那時起,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世界級的巡航和賽車翼梁,索具和復合材料製成的相關部件。這種追求卓越的動力幫助該公司在 Grand Prix 賽艇和超級遊艇中佔據了75%的市場份額。其客戶包括超過25個世界帆船記錄的持有者,以及一些有史以來建造的最大和最昂貴的遊艇的所有者。Southern Spars的業務現已延伸至世界的四個角落,其中心位於美國,歐洲,亞洲和南非,此外其總部位於新西蘭奧克蘭。

投資 PowerMill Robot 軟體的決定由南方公司的設計工程師 Stephen Young 負責,負責公司在新西蘭的 CADCAM 業務。他已經了解了使用機器人加工更大部件的可能性,並認為這種方法可以取代用於完成公司複合材料零件的手工方法。

他的初步調查證明非常令人沮喪。

我們找到了一些聲稱提供系統機器人系統的供應商,”楊先生記得。“然而,我們談過的大多數人實際上並沒有任何實際經驗。PowerMill Robot 可以向我們展示一些真正的應用技術。

易於編程是 Southern Spars 的關鍵要求。“所有的編程都是由新西蘭的設計辦公室進行的,而且需要在設計過程中儘早離線進行,”Young先生解釋道。“這意味著軟件必須本能且易於學習。此外,由於我們製作的幾乎所有部件都必須定制設計,因此編程時間必須保持在最低限度。” PowerMill能夠滿足易用性和編程速度的要求。

使用機器人加工代替傳統手工工藝節省的成本在70%到80%之間。隨著用戶對軟件越來越熟悉並且可以進一步縮短編程時間,這些節省仍在增加。質量和一致性也得到了顯著改善。

開發的下一個階段是將機器人放置在軌道上,這樣即使是 Southern Spars 的最大工件,包括用於超級遊艇的78米桅杆,也可以最多加工兩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