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德國老牌汽車工模具製造商採用 PowerINSPECT 作為標準檢測軟體

德國老牌汽車工模具製造商採用 PowerINSPECT 作為標準檢測軟體

德國老牌汽車工模具製造廠家 Konrad Schäfer GmbH 在過去五年裡,已將其全部固定和活動 CMM 以及手動掃描器之檢測軟體改用 Delcam PowerINSPECT 軟體。在同一個工廠中將一個檢測軟體作為標準軟體,可降低培訓成本,提高人員安排靈活性,也具有更好的 CAD 軟體相容能力。

Konrad Schäfer GmbH 是德國一家具有110多年歷史的模型製造廠家,被視作歐洲汽車工業的領先工模具提供商。

在 Konrad Schäfer GmbH 加工廠的每個工位元附件都會有一台 CMM,要麼是固定式手動或 CNC CMM,要麼是可擕式測量臂,這些測量設備新舊程度、生產廠家多種多樣,既有 Mora, Zett Mess 和Stiefelmayer 的固定測量設備,又有 FARO 的可擕式測量手臂。

“檢測是我們的核心業務之一。” Herr Große-Beilage 先生說。”我們的目標是,無論是測量工程師還是模型製作人員都應該熟知我們所有的檢測系統。” 這也是這些年來 Konrad Schäfer GmbH 一直致力統一使用一個專門的測量軟體系統的原因之一。

在選用專門測量軟體支援工廠全部測量設備的過程中,Konrad Schäfer GmbH 對目前市場上領先的檢測系統進行了試用和測評,”最後,PowerINSPECT 最讓我們滿意,我們最終選擇了這款軟體。”

Herr Große-Beilage 繼續說:”當初決定選用 PowerINSPECT 的原因至今都還成立,其一是PowerINSPECT 具備廣泛的 CAD 相容能力,幾乎所有的 CAD 格式檔模型都可使用 PowerINSPECT 來檢測,這對 Konrad Schäfer GmbH 來說尤其重要。”

除軟體具有的大量功能及 Delcam 的一流支援外,友好的使用者介面也是 Herr Große-Beilage 選用 PowerINSPECT 的一個關鍵因素。例如,PowerINSPECT 中的 CAD 檔案管理員可方便、輕鬆地管理部件組。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決定使用 PowerINSPECT 是 PowerINSPECT 具有極高的性價比。

自從 2009 年 Herr Große-Beilage 購買了 2 套 PowerINSPECT 後,他們幾乎每隔一年都會引進 4 套新的 PowerINSPECT。目前 Konrad Schäfer GmbH 已經擁有16 套 PowerINSPEC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