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和英國 Central Scanning 公司聯合演示逆向工程

Delcam 和英國 Central Scanning 公司聯合演示逆向工程

2016年3月31日,於英國 Warwick 藝術中心舉行的 Develop3D Live 活動中,Delcam 和英國掃描專業服務公司 Central Scanning 聯合演示了一款逆向工程。此逆向工程由 Delcam 的 PowerSHAPE Pro 逆向工程軟體和 Central Scanning 的 Artec 掃描器組合而成。

這次活動展示的逆向工程包括新的 Artec Space Spider 3D 掃描器。這是一款尤其適合於複雜形狀形體和紋理高精度、高細節掃描的掃描器。這款掃描器不僅保持了Artec EVA 掃描器高速資料捕捉能力,易於使用等特點外,其具有更高的精度和解析度,可滿足最複雜形狀工業零件的資料化需要。

最新開發的 PowerSHAPE Pro 支援直接輸入 Artec 採集的資料,包括顏色和紋理資料。PowerSHAPE Pro 和 Artec 的完美組合,簡化了複雜形體資料化過程,能在幾分鐘內完成複雜形體的資料化。可即時顯示結果,保證成功捕捉到全部所需的資料化資料。

PowerSHAPE Pro 集實體、曲面和直接建模技術為一體,加上強大的逆向工程工具,在單一 CAD 軟體中提供最完整的設計工具。PowerSHAPE Pro 將多種不同技術整合於單一套裝軟體,減少了多程式間資料轉換的需要,使面向製造建模和逆向工程過程更加流暢。

PowerSHAPE Pro 提供了多個自動化建模工具,可幫助輕鬆、快速地完成掃描資料整理,將各種不同的掃描網格指定到某個標準體素區域,比如平面、球型、圓錐、圓柱和圓環,同時還可旋轉和擠出曲面。隨後可自動將標準曲面和實體擬合到這些區域。

可使用單一曲面替代複雜自由形狀幾何網格區域,軟體內提供了多種目的地區域選取方法,透過單一對話視窗即可控制曲面和網格的擬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