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泰國藝術家使用 PowerMILL Robot 軟體設計 ABB 機器人現場表演機器人塗鴉藝術

泰國藝術家使用 PowerMILL Robot 軟體設計 ABB 機器人現場表演機器人塗鴉藝術

泰國前衛藝術家 Rukkit Kuanhawate 前不久和 ABB 合作,使用 Delcam PowerMILL Robot 程式設計的 ABB 機器人,在泰國曼谷的 FabCafe 做現場表演,為觀眾表演了現代機器人塗鴉藝術。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9517094220752/

Rukkit Kuanhawate 是泰國前衛藝術家,和 Nike 和 Quiksilver 有多項商業合作,同時在曼谷也有多個街頭藝術作品。動物通常會在他的作品中出現。 “曼谷是一個充滿鋼筋水泥建築的城市,我繪製的動物出現在曼谷街頭,可讓人們有一種返回大自然,返回原始森林的感覺。” 他解釋說。

Rukkit 的作品完美地結合了傳統的泰元素和現代樣式。他說:”作為一個設計師和藝術家,我在不斷嘗試開發新的風格,使用新的技術。使用機器人創作,是我又一個新的嘗試。”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Robot 程式設計的 ABB Robots 機器人通常用於一系列的生產應用中,這包括裁剪大型零件,比如汽車面板,或是用來替換重複的手工操作,比如拋光金屬零件。

FabCafe 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嘗試來一起感受製造新作品和產品的快感,人們在這裡可相互交流,溝通感情,交換思路。這裡提供了各種數位化製造工具,包括鐳射切割機和 3D 印表機,幫助人們將數位化構思變成真實的作品。第一家 FabCafe 出現在日本,曼谷的 FabCafe 於去年一月開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