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第15000個顧客-俄國直昇機工廠 Rostvertol

Delcam 第15000個顧客-俄國直昇機工廠 Rostvertol

Delcam 日前宣佈俄國 Rostvertol 公司的直昇機工廠 Rostov 成為 Delcam CAD/CAM 軟體第15000個客戶。

世界領先的直昇機製造商 Rostov,成立於1939年,四十年來,該公司只生產軍用直昇機,但在最近,Rostov開始製造一般用飛機。1992年開始有重大突破,不但重新整頓工廠,並變更公司名稱為Rostvertol,從此之後,開始生產各式消費品包括貨物、拖車、汽車、搬運車及可摺疊的床..等。

僅管如此,製造直昇機依舊是公司的主要項目。 尤其是現正生產的 Mi 26T,是世界的最強而有力的直昇機其中之一,淨載重量高達20公頓。

和許多俄國合約一樣,特別是單價較高之大合約,要贏得此合約的過程既複雜又費時。與 Rostov 最初的接觸是在二年以前,當時主要的工程師在工廠約見了 Delcam 的業務代表,並要求 Delcam 代表們介紹 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 。因此,Delcam 業務們藉此機會,介紹了公司的全方位軟體 PowerSolution,並將焦點放在如何利用 PowerINSPECT 解決 Rostov 工廠所面臨的問題 。經過一段時間仔細的評估後,Rostov工廠順利的採購的 PowerINSPECT 3D 檢測系統,正式成為 Delcam 的客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