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為複合材料製造商 Plyform 降低銷售成本、縮短交貨時間

Delcam 為複合材料製造商 Plyform 降低銷售成本、縮短交貨時間

Delcam 的 PowerSolution 軟體幫助義大利複合材料製造商 Plyform 公司降低了銷售成本,縮短了交貨時間。軟體也同時讓公司能針對客戶的需要,設計製造出更多的複雜零件。

Plyform 公司座落於義大利皮埃蒙特區—諾瓦臘地區,是航太、通訊、汽車、造船和醫療等產業的供應商。使用的原料範圍很廣,包括碳、合成纖維和各種樹脂玻璃鋼。

公司負責人之一 Gianluigi Grillo 說:” Plyform 成立於1996年,當時我們為航太工業供應複合材料結構零件。現在我們也做汽車和造船產業。我們最重要的客戶包括 Agusta、 Aermacchi、Alenia、Piaggio Aviation 和 Ferrari Auto 。”

Grillo 先生說:”這些客戶需要的系統向來不簡單,他們設計製造的工業結構零件日益複雜。因此,我們必須越來越像一個開發夥伴,而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為此我們需要能夠運用所有不同的技術來強化產品。為了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們採用最新的材料和最先進的生產流程,從 CAD/CAM 系統到五軸加工機床、座標測量機、熱成型系統…等。”

第一個面臨的問題是要掌握設計者確切的想法,不管是一個新的車身面板,一個機身的導流板還是任何其他的結構零件。為此,Plyform 的加工部門使用 PowerSHAPE 來處理具有複雜幾何形狀的產品。Grillo 說:"有了這個重要的工具,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需要來開發專案。”

“PowerSHAPE的混合建模能力讓設計者能強化設計細節,減少零件重量。”Grillo 先生補充說:“PowerSHAPE 和 PowerMILL 能完全整合,讓新零件的設計能快速地轉換為加工資料,來加工零件或是生產塑膠模型。”PowerMILL 為 Plyform 帶來了五軸加工能力。“這項技術最主要的益處是通過單次裝夾就可加工複雜形狀零件,從而縮短加工和交貨時間。”Grillo 先生解釋說。“此外,還能使用更短的銑刀,這可進一步提高加工精度。

“航太產業的產品不僅要有高性能,還要絕對可靠。同時,我們必須減少銷售的成本並縮短交貨時間。Delcam 的 CAD/CAM 系統能幫助我們滿足這些需要。”他補充道,“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今天,擁有 Delcam 的 CAD/CAM 系統不僅僅只是一個選擇,而是必備。”Grillo 先生總結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