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奇瑞公司使用 Delcam 軟體作轎車鈑金及相關模具的開發和製造

奇瑞公司使用 Delcam 軟體作轎車鈑金及相關模具的開發和製造

日前,安徽福臻技研有限公司購買了 Delcam 公司系列產品,用在奇瑞轎車鈑金件及相關模具的開發和製造。這是繼中國一汽、二汽、上海大眾等多家大陸產汽車和配件生產廠商購買使用 Delcam 系列產品後,又一大型汽車行業企業使用 Delcam 系列產品。

坐落於國家級安徽省蕪湖經濟開發區的安徽福臻技研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汽車車身設計及汽車鈑金件模具、夾治具、檢具開發與製造..等新技術的公司,為奇瑞汽車集團下之奇瑞風雲、旗雲、 QQ 和東方之子等公司提供鈑金件及相關模具的開發和製造。安徽福臻技研公司投入大量資金、配備高水準之軟體及機台、技術開發創新能力強,已成為安徽汽車模具界的龍頭老大。

公司從成立之初就本著將安徽福臻建設立成有時代特色的專業汽車、車身開發製造公司。他們最近投資 4605 萬人民幣以實施快速成型模具技術改良專案,增加了高速模具加工機、五軸鐳射切割機、三座標測量儀等加工、檢測設備,產品加工能力和品質顯著提高且年生產4個車身模具能力。

安徽福臻技研有限公司總工程師焦先生說:“在汽車行業你們的 PowerMILL 軟體確實很好,操作介面方便且軟體製程快速,可節省大量的時間。購買和使用 DELCAM 公司的產品可更顯著地加強及提高我們公司在中國汽車模具行業的地位。相信在新的一年,Delcam 軟體會使我們更進一步地提高生產效率,增加產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