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eatureCAM 幫助航空航太企業 Bob Lewis Machine 縮短交貨時間 60%

FeatureCAM 幫助航空航太企業 Bob Lewis Machine 縮短交貨時間 60%

在兩台新的5軸加工機上使用 FeatureCAM 進行加工程式設計,使 Bob Lewis Machine 公司的典型複雜航空航太零件的交貨時間縮短60%。

Bob Lewis Machine 公司是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家航空航太零部件專門製造企業,成立於1975年。最初成立時,Bob Lewis Machine 公司只有一台 Bridgeport 銑床和三台鑽床。過去的近40年來,Bob Lewis Machine 公司不斷擴大生產規模,引進新型設備,現在已發展成為一家美國領先的航空航太零部件專門製造企業。Bob Lewis Machine 公司有一個完整的 CNC 程式設計部,支持其數量眾多的 CNC 加工中心的加工程式設計。

Bob Lewis Machine 公司總裁說:“Bob Lewis Machine 公司的理念是承擔其它公司不願承擔或是無法承擔的合同”。為支持這個理念,公司在幾年前引進了2台5軸CNC機床,加強其加工能力。但當時他們為機床配備的加工程式設計軟體,無法充分發揮新機床的全部能力。

“我是從一個有多台5軸機床的朋友那裡知道 FeatureCAM 的,他極力推薦我們公司也使用這款軟體。” Jeff Lewis 回憶到。”他告訴我,FeatureCAM 可大大地提高自動化程式設計,簡化程式設計流程,加快程式設計速度。他同時提到,Delcam 為他們提供了一流的技術支援。”

在這種強烈建議下,Bob Lewis Machine 公司毫不猶豫地引進了 FeatureCAM。他們馬上發現,使用新的軟體可輕鬆進行對5軸機床和3軸加工機床進行加工程式設計,即使是最複雜形狀的零件,也可輕鬆應對。

使用5軸加工,使 Bob Lewis Machine 減少了加工複雜航空航太零件的裝夾次數,裝夾次數由原來需要10到12次減少到了現在的只需2次。

現在 Bob Lewis Machine 公司有6台聯網電腦在運行 FeatureCAM ,為公司的16台CNC加工中心進行加工程式設計。FeatureCAM 使 Bob Lewis Machine 能充分利用5軸機床提供的所有功能,包括通過單次裝夾進行多角度鑽孔,以及加工複雜角度上的形面。

因為裝夾次數的減少,使 Bob Lewis Machine 節省了大量零件夾具費用和零件裝夾時間。一次裝夾就可加工出複雜零件上多處不同類型的特徵。

“FeatureCAM 和5軸加工的使用,極大地提高了公司的生產能力。” Jeff Lewis 先生說。”通過減少複雜航空航太零件的裝夾次數,我們極大地縮短了零件的加工時間。FeatureCAM使我們能充分發揮並應用5軸機床提供的各項功能, 這樣也使我們能進一步縮短零件的加工程式設計和加工時間。”

“我們對 Delcam 提供的服務和技術支援十分滿意。” 他補充道。”當我們的加工經理 Marcelo Hermosillo 在某個特別複雜零件的加工程式設計遇到問題時,他求教於FeatureCAM 技術支援團隊,立即得到團隊的支持,和他一起分析和解決問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