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英國著名航太模具製造商 Hockley Pattern 引進 PowerMILL

英國著名航太模具製造商 Hockley Pattern 引進 PowerMILL

在引進新的 Mazak 5軸加工機台後, 立即選用了 Delcam PowerMILL 作為五軸加工CAM 之編程系統。

Hockley Pattern 是英國領先的航空航太和汽車工模具製造企業之一,具有30多年為航空航太和汽車行業提供複合材料加工模具及其相關的工裝夾具等的歷史,世界著名航空航太企業 Airbus, Bombardier, Rolls Royce, Spirit Aerostructures, Triumph Structures, GE Aviation,GKN,以及著名汽車製造商 Bentley, BMW 和 Jaguar Land Rover 都是 Hockley Pattern 的客戶。

為進一步擴大公司的加工能力,尤其是滿足 Airbus 大型工件的訂單加工需要,Hockley Pattern 決定引進一台新的 Mazak VTC 800 5軸加工機。他們堅信這台機台能夠滿足他們加工航空航太工業所需的大型、複雜、各種不同材料工模具的需要,但對以前所使用的 CAM 系統信心不足。

“我們花了大量資金投資一台可加工難以加工的材料,具有更快速度和精度的機台,但我們似乎沒有理由不額外做一點投資,引進一款先進、一流的且能充分發揮這機台各項潛能的 CAM 加工軟體。

Delcam PowerMILL 是一款我們仰慕已久的軟體,新機台的引進,促使我們對我們對舊的CAM系統進行改造,為此,PowerMILL也成為了我們的不二選擇。” Hockley Pattern 總經理 Neil Williams 先生說。

“我們總是不斷開發和改善我們的製造工藝,確保我們能滿足客戶全部需求。” Williams 繼續說。 “即使在前幾年的經濟蕭條期間,我們也仍然不斷引進新的設備,這不僅使我們能夠始終領先於同行,同時也使我們能不斷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工模具。”

Hockley Pattern 的 CNC 經理 Darren Laker 先生負責新軟體的替換工作,他說:”我們以前有一項任務使用 PowerMILL 程式設計,因此我們馬上就能上手,但當時只是使用3軸程式設計,5軸程式設計我們並不熟悉。Delcam 及時派了一名專家來到我們工廠,指導我們進行5軸加工程式編程。”

改用 PowerMILL 做加工程式設計的改善是非常明顯。”以前使用的 CAM 軟體,刀具總是不能退刀至足夠高度,在程式傳送至機台加工前,我們必須十分仔細地檢查,以避免碰撞和過切。” Laker 先生說。 “PowerMILL 中我們就從未遇到類似問題,我想這一定和 Delcam 有自己的加工廠有關,他們的軟體在發佈前都經過實際加工的檢測。”

“鑽孔程式設計現在和以前相比要快許多。在 PowerMILL 中可辨識模型中所有的孔特徵,並自動依尺寸將這些孔分組。而以前我們需要對每個孔分別進行選取、測量和程式設計,這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尤其是進行複雜形狀零件編程時,很容易出錯。” Darren Laker 先生繼續說。

PowerMILL 內建的 CAD 工具也十分有用。例如在模型中增加分模面或是產生銑削刀具路徑前填補孔,無需將模型重新送至 CAD 部門修改,直接在工廠內就可完成這項工作。

儘管 Laker 先生知道隨著他的團隊更加熟悉 PowerMILL 程式設計,會有更多的驚喜,他已經對PowerMILL目前的表現十分滿意。他說: “大多數和我談到我們的業務的人都會問我,我們加工廠是否使用 Delcam 軟體,我現在可自豪地說,是的,我們使用的是 Delcam 軟體,因為使用 Delcam 軟體能夠帶給使用者信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