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Inspect_logo

PowerInspect:3D 機上量測 比對系統 (支援各種廠牌測頭)

簡介

Autodesk PowerINSPECT 是一廣泛應用且支援多種類型量測設備類型、功能強大、易學易用的獨立檢測軟體系統,強大 CAD 數據轉換能力,與一般泛用格式的 3D 數位模型進行即時與離線檢測比對誤差分析,建立圖文並茂、符合 PTB 認證、ISO9002 標準、清晰易懂的檢測報告。PowerINSPECT 能夠滿足製造業各種類型的檢測設備與軟體需求,您不需再為採購新的檢測設備而需額外購買檢測軟體、學習不同檢測設備所搭配的檢測軟體,同時提高人員效率、節省時間及成本。

量測大型、複雜工件更加簡單

PowerInspect®3D量測軟體為檢測、驗證和管理所有測量設備的品質控制提供了強大的解決方案。獲取用於製造的測量和計量工具。

PowerInspect 整合 CNC 加工的量測查和驗證

完整量測解決方案,用於量測仍在機台上的工件(OMV),可幫助您快速做出報廢或重工決策。

PowerInspect 可幫助您實現生產目標並避免昂貴的返工

  • 縮短設定時間,提升機台產能
  • 透過製造過程早期發現問題來節省資金
  • 減少人為錯誤失敗

功能

支援各式設備的3D檢測軟體

測量複雜的3D形狀,並提高質量控制,PowerInspect® 2019 軟體支援 CNC CMM(坐標測量機)、便攜式檢測設備以及其他類型的檢測硬體

支援各式量測設備

多種設備支援

多種設備支援

支援各式測量設備,包括 CNC CMM等

自動化量測設備​

自動化量測設備

PowerInspect Ultimate 支持自動化檢測設備,如 CNC/DCC CMM和機上量測

手動量測設備

同一軟體可支援所有移動式檢測設備(包括手動CMM 等)

非接觸式量測設備

PowerInspect 支援多種雷射掃描設備,包括常見的雷射-手臂組合設備

檢測編程

功能區界面

優化界面和用戶體驗,有助於提高生產率並簡化製造工作流程

複雜形狀檢測

使用更佳策略來檢測複雜形狀,並自動將結果編譯成報告

圖形編程

了解如何快速輕鬆地對測量序列進行編程。更大程度減少測量零件前的準備工作

自動機台碰撞檢查

自動機台碰撞檢查

在自動化檢測期間盡可能降低碰撞機率,離線機台實體模擬

製造應用

製造應用

製造應用

利用自適應緊固、OMV、電極檢測和油土粘土銑削功能優化製造

共享視圖(僅適用於訂購客戶)

分享您的工程設計數據,在軟體許可規定條件下,利用具有Internet 連接的設備隨時瀏覽數據

導引線

在大型會話內查找檢測點時,可節省時間並避免混淆

點雲2D特徵

點雲2D特徵

自動透過點雲數據擬合2D特徵,提高測量結果的可靠性

為什麼將 Fusion 與 PowerInspect 結合使用?

提高工件品質

使用過程中檢查來控制您的製造過程並避免不合格。

加快生產時間

用自動化工作流代替勞動密集型手動流程,以更快地完成項目。 

避免生產瓶頸

在車間使用機器驗證來解放質量控制團隊。

您可以使用 PowerInspect 做什麼

結合數控加工中的檢驗和驗證

PowerInspect 包括全面的檢測工具,可用於在零件仍裝入機器時使用安裝在主軸上的探頭測量零件。機床探測可幫助您快速做出明智的報廢或返工決策。

(視頻:2 分 31 秒)

滿足生產目標並避免昂貴的工作

最大限度地減少會影響機器生產率和工廠整體產能的較長設置時間。通過在流程早期突出問題、減少人為錯誤並獲得更好的實時可見性來節省資金。

(視頻:3 分 04 秒)

powerinspect logo

不要錯過!下載最新版 PowerINSPECT 軟體30天免費試用版。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常見問題 (FAQ)

PowerInspect 是一種計量軟體,用於使用不同類型的硬件測量複雜的 3D 形狀。PowerInspect 可與基於接觸的硬件配合使用,例如坐標測量機、鉸接臂或 CNC 機器中安裝在主軸上的探頭。PowerInspect 還適用於非接觸式硬件(例如結構光掃描儀)。檢查通常將物理組件與 3D CAD 模型或 2D 繪圖進行比較。

製造商使用 PowerInspect 軟件來監視和控制所生產零件的質量,檢查員和質量控制工程師也使用它來檢查零件。使用機器驗證的 CNC 機器操作員也使用 PowerInspect 軟件來協助零件設置和測量,以確保零件按規格生產並在公差範圍內。

請聯繫您當地的業務,討論您的需求並查看固定期限的使用許可定價選項。

您的 PowerInspect 訂閱使您可以安裝和使用 3 個以前的版本。訂閱後,可用的下載會列在您的Autodesk 帳戶中。

通過訂閱 PowerInspect 軟件,您最多可以將其安裝在 3 台計算機或其他設備上。但是,在任何給定時間,只有指定用戶可以在單台計算機上登錄和使用該軟體。

獲取 PowerInspect 文檔、教程、下載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