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助力中山世達快速發展模具製造業務

Delcam 助力中山世達快速發展模具製造業務

Delcam CAD/CAM 軟體為中山世達模型製造有限公司提供了先進的複雜加工解決方案,助力他們快速發展模具製造業務。

中山世達模型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快速原型及小批量生產企業,於2005年由英國資深工程師 Gordon Styles (高登) 先生創立,專注於CNC加工、真空複模、SLA & SLS、快速模具、真空注塑、金屬件精密加工和金屬壓鑄、3D金屬列印,工廠占地4000平方米,擁有200多名中外員工。

為進一步提高公司的快速成型,快速模具製造技術,中山世達模型在2013年採購了 Delcam 的 PowerSHAPE 設計軟體和 PowerMILL 加工系統,成為 Delcam 在中國的第 2500 個用戶。他們使用 Delcam 軟體進行快速模具設計和電極設計及模具加工。Delcam 一流的技術服務使得中山世達模型在短時間內能迅速發揮軟體的效率,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擁有了更強的競爭力。

中山世達模型目前擁有 Delcam 先進製造解決方案中的多款軟體,包括 Delcam 逆向/正向混合設計 CAD 系統 PowerSHAPE,2 – 5 軸高速加工CAM系統 PowerMILL,塑膠、衝壓模具設計專家系統 Toolmaker,自動化電極設計、製造和檢測軟體 Electrode,CAD 資料介面模組 Exchange,品質檢測、機上檢測系統 PowerINSPECT,產品加工、車銑複合、線切割系統 FeatureCAM Turn/Mill, Wire EDM, 以及 2.5D Milling。

中山世達模型新近引進了 Renishaw 的最先進的 3D 金屬印表機,另外一台 HAAS 5軸銑床也正等待交貨安裝。中山世達模型打算在這台 5 軸銑床到貨後引進更多的 Delcam 軟體來支援這台機床,進一步提高他們的製造能力。

中山世達模型認為 Delcam 軟體系列各模組相互相容,使用者介面易學易用,這也是他們首選 Delcam 軟體的原因之一。

多年來,Delcam 工程技術人員給予了中山世達模型極大的技術支援,幫助他們在加工廠現場培訓技術人員,同時為中山世達模型解決了許多棘手的技術問題,為他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盡力。中山世達模型認為,Delcam 不僅是中山世達模型的軟體提供商,同時也是中山世達模型的好朋友和長期的合作夥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