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為中國第五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決賽提供技術支援

Delcam 為中國第五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決賽提供技術支援

 

2015年10月12日,Delcam 應邀參加 “2015年中國技能大賽第五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決賽”,並為決賽現場提供技術支援工作,保證選手比賽水準。

由中華全國總工會、科學技術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工業和資訊化部聯合舉辦的2015年中國技能大賽 – 第五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加工中心操作工、數控機床裝調維修工決賽,12日在北京市工貿技師學院開幕。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中國職工技術協會理事長李世明出席並宣佈決賽開幕。

李世明指出,第五屆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秉承了服務國家戰略,服務企業發展,服務技術進步,服務職工創業的傳統,按照“四個全面”的戰略佈局,把大賽積極融入我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時代洪流,高度契合《中國製造2025》戰略規劃,努力培養和打造適應現代產業發展要求的技術工人大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奠定基礎。

決賽開幕式上,參賽選手和裁判員進行了宣誓,表示要賽出水準、賽出風采,確保大賽公平公正、風清氣正。

作為比賽的技術支援方,Delcam 在決賽現場全程為大賽提供技術支援工作,展出精美的展件受到了與會領導一致稱讚。

作為世界領先的 CAD/CAM 軟體和製造技術服務公司,Delcam 一直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致力於推動中國製造業的整體水準。Delcam 會一直恪守理念—應用先進技術、培養專業人才、支援產業發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