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和超過 60 家的 Delcam 合作夥伴齊聚米蘭國際機床展

Delcam 和超過 60 家的 Delcam 合作夥伴齊聚米蘭國際機床展

於10月5日-10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 2015 米蘭國際機床展上,超過 60 家以上遍及全球的 Delcam 合作夥伴同聚一堂,共同展示了其在 CAM 加工設備和軟體上所取得的最新成就。

米蘭歐洲國際機床展覽會 (EMO MILANO) 是世界範圍內最重要、最權威、最專業的機床與製造技術行業盛會之一,始於1975年,是由歐洲機床工業合作委員會(CECIMO)支援舉辦的機械製造行業專業展覽會,每兩年舉辦一屆。近年來,主要在德國漢諾威市和義大利米蘭市輪流舉行。

參展的 Delcam 60 多家合作夥伴中,不乏許多世界頂級的機台、刀具和檢測設備製造商。Delcam 和這些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更加鞏固了 Delcam 作為全球領先 CAM 軟體和服務公司的地位。Delcam 為 CAM 產業中最大的專業 CAM 軟體發展公司。

一些公司在投資 CAM 軟體時常常會擔心在電腦上運行良好的 CAM 刀路是否在實際機床中也會有相同的表現,Delcam 市場部經理 Peter Dickin 先生說。

我們和機台、刀具和檢測設備公司緊密的合作關係,意味著我們的用戶可透過我們的加工和檢測軟體,發揮他們的機台潛能。

Peter Dickin 先生說:儘管近來經濟情況得到好轉,子承包商要最好地利用目前良好的製造行業環境,仍然需要提高他們的生產力,縮短交貨時間,改善產品品質。越來越多的廠家意識到,要實現這點,他們可引進或更新 Delcam 提供的加工和檢測系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