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desk 未來製造技術中心在英國伯明罕開幕

Autodesk 未來製造技術中心在英國伯明罕開幕

Autodesk 未來製造技術中心在英國伯明罕開幕

第四次工業革命改變了我們的工作方式,日益個性化和智能化的產品,需要更先進的設計和製造技術。為了成為新時代的製造商,Autodesk 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開設了先進製造工廠(AMF)。

此為歐洲首創,它擁有先進的製造設備,是歐特克與客戶合作的空間,幫助他們實現願景,解決所面臨的挑戰並推動製造技術。 伯明翰 AMF 是全球六個技術中心網絡中的一節,它將 Autodesk 與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結合在一起,重新塑造軟體和硬體,機器和材料之間的關係。

Autodesk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Andrew Anagnost 表示:“機器人和機器學習等自動化技術的融合正在顛覆傳統製造和構建流程。 將這些與雲計算結合使用,可以讓更多人以更低的成本訪問其功能。 這些技術顯然是對既定做法的挑戰,這些技術為現有製造商和製造商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並且對世界的負面影響更小。 在今天的開幕式上,我們希望激發興奮,並為所有行業的企業做好準備。“

未來製造領頭羊

2013年11月收購 Delcam 之後,Autodesk 已在伯明翰地區投資了數百萬美元,並且擁有一系列領先的 CAM 解決方案組合。 在這種能力的基礎上,新的數百萬英鎊的設施已經配備了高科技設備,包括來自 DMG Mori,Hermle,Steifelmeyer 和 Hamuel 的高科技設備,以及來自 ABB 和 KUKA 機器人。

從混合製造到人機合作以及油土銑削,客戶與合作夥伴(無論大小)都可以探索一系列技術,以了解他們如何從未來製造中受益。

技術中心還設有實驗室,以確保數據處於項目核心。 工程師將能夠查看從智能機器收集的數據; 更好地連接設計和製造流程,以便更明智地做出決策,並且項目交付更有效。 於開幕式上,參觀者看到了 Autodesk 剛剛發布的雲端 Fusion Production 軟體如何監控、分析和管理移動設備上實時製作過程中產生的數據。

BMW和GKN增材只是一些與伯明翰中心的Autodesk工程師合作的公司。 透過AD9100D認證,該團隊也能夠承擔專業的航空航天專案。

投資未來的工程師

除與客戶合作外,該中心還將提供給當地教育界,凸顯如何透過新技術改造製造業,並激勵下一代工程師和產品設計師。透過 Autodesk 與 STEM 大使網絡的合作,伯明翰團隊的成員還將與一系列學術機構合作,其中包括所有當地的大學和研究機構,如 MTC。 這將包括參與特定項目和學生比賽,如世界技能,學校F1和VEX機器人。 此外,STEM大使將親自幫助教授學生的技能,如編碼,提供職業機會指導,以及評判活動和比賽。

提倡英國製造業

此次發布也是 Autodesk 旨在幫助英國重新獲得全球工業強國地位的一部分。 它於2016年與合作夥伴一起創立了英國製造業行動計劃(FOBMI)的未來,以幫助該行業對4IR採取實際行動。 它最近還推出了一個新的製造宣言 – 實現不可能的藝術:英國如何領導第四次工業革命 – 它概述了為英國小型製造商提供更多支持的步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