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印尼摩托車生產巨頭 PT Astra Honda Motor 成為 Delcam 第45,000個用戶

印尼摩托車生產巨頭 PT Astra Honda Motor 成為 Delcam 第45,000個用戶

隨著多套 Delcam PowerMILL CAM 系統和 PowerSHAPE CAD 系統的引入,印尼摩托車工業先驅 PT Astra Honda Motor 成為 Delcam 第45,000個用戶。PT Astra Honda Motor 還同期引進了多套 Delcam 電極設計和加工檢查系統 – Delcam Electrode 以及以特徵為基礎的線切割機床程式設計軟體 – FeatureCAM Wire EDM 。

PT Astra Honda Motor 是印尼摩托車工業的先驅,成立於1971年。成立之初主要從事摩托車總裝工作,使用從日本進口的摩托車零件裝配摩托車。

公司成立之初,PT Astra Honda Motor 只有年裝配1,500台摩托車的能力,經過多年發展和併購,現在 PT Astra Honda Motor 已是一個年產四百二十多萬多台摩托車、擁有1萬八千名員工的大型企業集團,其主要摩托車零件都是由集團旗下的企業自主生產。截止到2012年,他們總共生產多達三千五百萬台摩托車。

Delcam 印尼總經理 Bambang Nugroho 先生就 PT Astra Honda Motor 成為 Delcam 第45,000個用戶說:”我們非常高興PT Astra Honda Motor成為 Delcam 第45,000個用戶。我們期待著和 PT Astra Honda Motor進一步合作,説明他們生產出性能更高,更安全,更經濟的摩托車,滿足印尼廣大客戶的需要。”

在8月21日到8月22日於泰國曼谷舉行的 Delcam 亞洲技術峰會上,英國駐泰國大使 Mark Kent 先生將這一紀念Delcam軟體銷售歷史性時刻的紀念匾頒發給了 Delcam 馬來西亞總經理 Bambang Nugroho,祝賀他們完成這一單具有歷史紀念意義的銷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