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desk 與 Delcam 完成整合,達康科技 將持續為您服務
Delcam 加入 Autodesk

Autodesk 與 Delcam 完成整合,達康科技 將持續為您服務

Autodesk 與 Delcam 完成整合,達康科技 將持續為您服務

親愛的 Delcam 用戶:

2014年2月曾經通知各位用戶 Autodesk 收購 Delcam ,現在我們再次宣佈,2016年8月1日,Delcam 已正式整合至 Autodesk 全球業務系統。
達康科技擁有25年經驗之專業技術團隊也會持續為您服務。

轉移至 Autodesk 的改變

1. 您的 Delcam 產品不在維護期內,將不提供續簽軟體更新服務。
2. 您的 Delcam 產品在維護期內,貴公司將於8月份開始陸續收到轉換後的 Autodesk 產品下載更新通知。(例如:Delcam PowerMILL 變更為 Autodesk PowerMill),而您的維護到期日不會改變。

貴公司主要 Delcam 授權連絡人會收到 Autodesk 郵件通知:

1. 授權確認郵件

您將收到 Autodesk 郵件通知,內容包含貴公司新的授權以及產品序號。

2. 加入Autodesk 帳戶郵件

Autodesk 帳戶可線上追蹤及管理您所有 Autodesk 產品及服務,此郵件包含您的使用者ID、密碼以及登錄說明。請登錄並確認您新的 Autodesk 授權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對於更新安裝及後續使用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達康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E-mail: marketing@darcam.com.tw
TEL: 02-77380009
技術客服中心: 0800-888-382

感謝您對達康科技的支持,我們期待與您的持續合作。

總經理 林非凡
達康科技 | 數位製造專家 SINCE 199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