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ISCO 使用 Delcam 產品製造外科手術設備

SISCO 使用 Delcam 產品製造外科手術設備

South India Surgical Company Ltd.位在 Chennai 的 State-of-the-art 工廠在逆向工程與高速加工方面選擇使用 Autodesk 軟體。在過去的60年,SISCO 公司被認為是印度的外科產業的先鋒者而它在印度的工廠也製造著大範圍的外科設備。

去年,SISCO 需要將它工廠的設備升級以因應國內與國外不斷增長的需求,公司增加了高速四軸的 CNC 機器來增加它高精密零件的製造。他們也決定將一些手工製造的零件逆向轉為 CAD 資料來自動化製造。

在一連串的評估與詢問後,SISCO 決定採用 Autodesk 軟體做為它在逆向工程、複雜 3D 設計與多軸加工的唯一可用資源。印度 Autodesk 在 Chennai 設有一個辦公室負責當地的服務。

SISCO 在過去六個月使用高速加工機來生產精密與高品質的外科設備,但他們只需要兩個工程師再搭配著 Autodesk 的 PowerSHAPE、CopyCAD 和 PowerMILL 五軸軟體便可以容易的製造出符合他們設計及要求的產品。

不銹鋼的微血管外科零件加工便是一個典型的成功故事,小於5mm與8mm長的複雜零件必須被快速的大量製造,而 Autodesk 不僅達成這些挑戰並且成功的縮短了從設計到製造的週期。

SISCO 的產品工程師–Surch 先生表示 Autodesk 是最容易也最值得信賴的軟體,它可以處理所有高速、多軸加工並且有著最大的生產力。SISCO 也將會使用它的新設備去持續擴大它的生產線和數量並且供應全球外科設備的需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