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eatureCAM 成功縮短精密儀器 Future Fabricators 加工時間

FeatureCAM 成功縮短精密儀器 Future Fabricators 加工時間

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費尼克斯的精密儀器製造商 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自從引進了 Autodesk 的 FeatureCAM 軟體之後,顯著縮短了精密儀器的製造交貨時間、大大地降低了成本。

Feture Fabricators 公司的主要加工類型為 2.5D 零件加工,如航空零件、管道和半導體的銑削、鑽孔、鏜孔等加工。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還瞄準應用於燃料控制器和水壓/氣壓控制系統的零件加工,發展新的市場機會。

當其原有軟體功能受限且被迫中止使用之後, 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考慮到需要一個更為先進的 CAD/CAM 系統來取代原有的系統。公司董事長 Ray Rubin 先生決定在選擇新的軟體系統時,必須易學易用且更重要的是該系統必須能夠在加工廠內的能讓各種加工機台使用,包括立銑、臥銑機床、車削中心及車銑複合加工中心等。

自從2001年10月開始使用 FeatureCAM 之後,產生一個新的 CNC 加工程式的時間得到顯著地縮短。在軟體教育訓練上,FeatureCAM 就為公司降低了大量的培訓時間和成本。Rubin先生說:“FeatureCAM 集合其他相同競爭軟體之所有功能,但卻比其他軟體更為易學易用。即使我們從未使用過該軟體,我都能在沒有任何困難的情況下,完成一個自行定義工作夾具的設計。”另外在交貨時間上也明顯地縮短了,現在把一個零件圖或 CAD 模型檔轉換成加工模型和加工程式時,十分地簡便,同時可迅速地進行成品加工。

儘管 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最初主要生產加工鋁合金和不銹鋼合金,但到最後在塑膠產品的加工上,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很快地完全掌握了最佳加工策略並應用到實際塑膠產品的加工中。Rubin先生說:“使用 FeatureCAM 可以非常方便自行定義進給率和轉速到進給率/轉速表中,需要加工新的材料時,可以立即更新進給率/轉速表。”

擁有不到30位員工的 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的成功經驗在在說明,不論是大型企業或是小型企業都可以通過採用最新、最先進的科學技術來提高企業的生產力水準,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Future Fabricators 公司的每位員工為他們高品質的工作和交貨迅速的表現感到無比自豪,這也是眾多客戶能一直與他們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的原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