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lcam 與 AIMS 系統攜手合作為航空航太客戶服務

Delcam 與 AIMS 系統攜手合作為航空航太客戶服務

Delcam 近日與 AIMS 檢測系統 (Advanced Integrated Mathematical System) 簽署了一份合作協定,PowerINSPECT 檢測軟體將和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等一些頂級飛機公司廣泛使用的 AIMS Metrology System 完全相容,進而能完全地為航空航太工業用戶服務。

AIMS Metrology System 是由波音公司和 Metronor 集團所聯合開發,它是一套包括完整的檢測、工程測量和裝配計畫的軟體系統,它可根據事先制定的計畫檢測零件品質,分析測量結果,產生測量報告及保存測量結果。

AIMS 系統最大的優勢是對各類型硬體和軟體平臺之間的 CAD 幾何模型及機台上測量結果能完全共用。它支援多種不同系統與設備的協調開發和製造程式。公司之間使用他們現有的硬體和軟體平臺就可實現全面的幾何模型整合,不需要重新投資,重新培訓,重新學習新方法的規程。最先利用AIMS這些優勢的公司包括洛克希德馬丁聯合攻擊戰鬥機項目和波音公司。

“Delcam 是檢測行業中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它和 AIMS 的合作也間接幫助了 OEM 廠商和供應商。”AIMS Metronor 商務部副經理 Troy Niehaus 說。“結合使用 AIMS 和 PowerINSPECT,讓製造商能保證其產品的品質,並且能隨時對零件進行組裝。”

Delcam PowerINSPECT 產品經理 Chris Lawrie 補充說:“AIMS 與 PowerINSPECT 的合作對航空產業使用我們軟體的客戶來說,會受益更多。在這樣一個“安全就是一切”的行業中,任何能改進品質的措施無疑是飛機製造商和他們的客戶都樂於採用的。”

波音/麥道、GE航空、NASA、Hyde 集團、Goodrich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