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rtCAM 用戶在 2016 世界硬幣大賽 (Coin of the Year Awards) 獲得多項獎項

ArtCAM 用戶在 2016 世界硬幣大賽 (Coin of the Year Awards) 獲得多項獎項

世界硬幣大賽被譽為“硬幣界奧斯卡”,它由美國克勞斯出版社(Krause Publications)及《世界硬幣新聞》(World Coin News)於1983年起聯合舉辦。2016年年度獲獎產品的頒獎儀式早前於2月在德國柏林隆重舉行。Delcam ArtCAM 用戶在本屆大賽中表現極為突出,獲得了多項獎項。

ArtCAM 得獎用戶中收穫最多的是奧地利造幣廠,他們總共獲得 3 個評選類別的獎項,其中,突出顯示科技進化的 25 歐元銀 – 鈮硬幣獲得了最佳雙金屬幣 – Best Bi-Metallic Coin 類獎項;主題為紀念冷戰鐵幕落下的 20 歐元硬幣獲得了最佳銀幣 – Best Silver Coin 類獎項;以慶祝 Gustav Klimt 的繪畫 Judith II 為主題的 50 歐元金幣獲得了最佳藝術硬幣 – Most Artistic Coin 類獎項。

ArtCAM 最老用戶之一的英國皇家造幣廠獲得了最佳流通硬幣 – Best Circulating Coin 獎,這枚 2 英鎊雙金屬硬幣,正面題材是紀念一戰100周年,反面是 Kitchener 勳爵的頭像。

ArtCAM 的另一個老牌使用者,皇家加拿大鑄幣廠製造的 20 加幣的銀幣獲得了 Best Crown Coin 獎項。

此次比賽獲得獎項的 ArtCAM 使用者還有波蘭造幣廠的10 zlotych Jan Karski 出生紀念銀幣獲得了 Most Inspirational Coin 類獎;德國造幣廠的紀念 Daniel Fahrenheit 發明水銀溫度計 300 周年的 10 歐元銀幣獲得了Most Historically Significant Coin 獎項。

ArtCAM 產品經理 Rob Newman 先生說:”我為我們又一次有這麼多用戶獲獎感到高興。ArtCAM 團隊一直都和世界領先的造幣廠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始終都在不斷改進我們的軟體,開發新的功能,以提高使用者的硬幣設計和製造能力,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衷心祝賀我們的用戶在此次大賽中獲得優異成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