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eatureCAM 於 Hermle 銑車複合機台加工石油及天然氣工件

FeatureCAM 於 Hermle 銑車複合機台加工石油及天然氣工件

Delcam 日前新增發佈的最新影片展示了配置海德漢最新 TNC 640 控制器和使用 Delcam FeatureCAM 自動特徵辨識 CAM 系統編程的 Hermle 銑車加工機台提高金屬切削的可能性。

過程開始於一重達 1.6 噸直徑 815 mm 的 EN8 鋼材,包括一系列複雜的加工操作,總計除去 935 公斤的材料製成。從影片可看到,使用 FeatureCAM 對 Hermel 銑車複合機台進行程式設計可提高生產力、加工速度和精度、減少停機時間,延長刀具壽命。

影片展示了 TNC 640 控制器搭配 Delcam FeatureCAM Vortex 旋風加工工法,Vortex 旋風加工可快速進行深度切削,進而快地移除金屬材料,縮短加工時間並保有更長的刀具壽命。Vortex 旋風加工可用作 2 軸和 3 軸粗加工、3+2 軸區域清除加工和殘留加工。

最後,展示了一系列的五軸精加工過程,包括由 swarf 加工和邊緣去毛邊,所有路徑都可在電腦上透過 FeatureCAM 進行全機台模擬,確保刀具路徑安全、無碰撞。

發佈留言